逆光流萤

就喜欢磕cp,喜欢少年感,TF家族简直是磕cp的天堂

《靠近》三代出道战前的奇幻经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章  邂逅

  

陈天润根据口哨声追了过去,发现了同样朝着他奔来的左航,真好,是遇到你了,真好,先见到的是你,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。

  

小时候的陈天润很孤独,孤身来到重庆,永远都是一个人,在公司的问卷调查中,连知心朋友都写了无,现在的陈天润有了很多的朋友与兄弟,心里也有了最重要的那个人,也开始喜欢上了重庆!

  

看到左航朝自己奔来,一股暖意涌入陈天润的心头,莫名的安心。脸上荡漾着掩不住的笑意与激动,跟平时的陈天润简直判若两人。

  

就如同花田错的舞台,让世人看到了双子星,可花田错的相遇,从来不是一场盛大的邂逅,只是感情的升温,只是距离的靠近,只是你选择我的同时,我恰好也选择了你。

  

即便没有花田错,左航也是陈天润最好的哥哥,因为早在之前相处的各种细节中,不难看出,左航对陈天润的鼓励和支持,就已经让他变得自信勇敢。

  

每次收到左航的鼓励,陈天润都会偏过头,在左航看不到的地方,露出羞涩的笑容,这仿佛成了一种习惯,一种对于哥哥的鼓励最好的回答。

  

子非润,安知润之乐。

  

在一起选拔跟师兄PK的舞台时,陈天润表现的并不好,已经不报希望了。结果出来后,陈天润跟左航都没有一个舞台,但左航差了0.1分与舞台失之交臂,这比陈天润自己没有舞台还要伤心,更加难过。

  

清醒独立,陈天润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就让我和你一起变强吧,这个想法在陈天润的心理默默萌芽,就有了在山东刻苦练习,回来惊艳兄弟的吉他,就有了被兄弟们称为离婚系歌手的陈天润,还有了跟左航合作的《花田错》,这样是不是就可以更好的站在左航身边,靠他更近一点了呢。近到可以再一次有了合作舞台《靠近》,大巴车坐在一起,在这里再次第一个遇到了你。

  

“你没事儿吧”

  

“你怎么样,有受伤吗”

  

陈天润跟左航同时喊到,真好,我们都在关心着对方。

  

“看来,你是真没事儿呀,这个时候还能玩梗,不愧是秀儿呀!”左航打趣着陈天润,气氛一下子就缓和了起来。

  

陈天润忍不住想要翻一个白眼给左航,人家是真的很关心你,你可真是个笨蛋呀!这种怪异的环境下谁会去玩梗。

  

“这里处处透露着古怪,之前就一直下雨,可地面怎么可能是干的,连风声,鸟声甚至昆虫的声音都没有,感觉不像是在真实的世界,有点像是被人打造过的环境,一起要多加小心呀!”陈天润快速的向左航分析了一下现在的环境,与左航交换了信息,发现两人都是成功的完成了穿衣任务,得到提示,才找到对方的。

  

唯一哦区别是,左航是靠着熟练度,在一遍又一遍的加速中完成的任务,陈天润是知道了大致时间后,将衣服整理成可以快速穿戴的形式,完成的任务。

  

两人见面后,发现任务卡变成了,请说出一件你跟对方有关,对方却不知道的事。


这任务真是有些愈发古怪,不过陈天润还真的是很想知道左航会说出来什么事儿,也在想,要不要把自己为了能够站在左航身边,在山东苦练半年歌技的真实想法告诉左航。

  

正在陈天润犹豫不决的时刻,左航来了句“我们录制恭喜你发现了宝藏的时候,我把你剩下的可口可乐给全喝完了,天润你应该不会因为这个,生气吧。”

  

见陈天润没有第一时间回答,左航一脸对不起天润的愧疚模样说:“那不是因为咱们物资紧缺,我太渴了,没忍住,就喝完了,后面也忘了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陈天润才不会因为这生气呢,只是庆幸,没把苦练歌技是为了能站在左航身边的事说出来,要不然就糗大了,显得他突然煽情,好矫情呀。


“半瓶可乐而已,当然不会生气了,那我说一件事吧,上次我就是故意叫你航酱的,想看你炸毛的样子,嘻嘻。”天润说要漏出来了坏坏的笑容。

  

“哼,我就知道,要不是因为是视频电话,你肯定免不了一场造化。那现在我们扯平了,以后只能叫航哥,知道了吗。”

  

“才不要,就叫左航。”两人打闹了一会儿,又看向任务卡,发现并没有什么新的提示,是哪里出错了吗?


“会不会是因为你说的可乐的事儿,其实我看到了,不能算是我不知道的事”

  

“有可能,毕竟你敢在视频里叫我航酱,我也是能猜到你的用途的,那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吧,再看看有没有可以填饱肚子之类的野果,再捡些柴火用来度过黑夜,明天再去寻找其他人吧,你还害怕吗?”

  

“有你在,我才不会害怕呢!”

  

察觉到气氛变得有点微妙,陈天润赶紧补了一句“我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刚才自己一个人都不害怕,现在有你在,我就更不害怕了。”

  

“那就好”粗枝大叶的左航并没有察觉出,陈天润有些结巴的解释是何用意,便一起开始了寻找。

  

在两人不懈的努力下,找到了一个山洞,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架起来了篝火,又去找了一些果子跟泉水,作为两人临时的栖息之地。

  

“你要是害怕或者冷了,都可以抱着我,毕竟你航哥还是很强壮的。”


“嗯嗯”陈天润对比表示赞同,因为独自在外,的确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,但两个人,总是好过一个人的吧!


准备休息时,左航说:“我们录制宝藏的时候,你踢开的被子都是我给你又盖上的,今天没被子,你可别踢我呀!”

  

“才不会呢,你后面睡的跟小猪一样,我也有给你盖被子好吧。”两人不仅哈哈大笑起来,大哥莫说二哥,两人都差不多。

  

天润习惯性的看了下任务卡,发现任务卡又变了,赶紧告诉左航。

  

任务通过,明天请继续找到其他队友,完成新的挑战。

  

真是古怪,这是哪里,是谁给他们发布了这些任务,是有人在监视他们吗?公司也不像是这么有钱呀?

  

临睡前,陈天润喃喃自语道:“每次你鼓励我要自信的时候,我都有听进去哦,还会私下再偷偷进行练习,都是为了追上你努力的脚步。”

  

“真的吗?天润原来这么乖,把哥哥的话都听你进去了。”左航很是兴奋的看向陈天润,发现对方已经进去了梦乡,便不再多言。

  

身体又朝着陈天润侧了侧,将他护在胸前,帮他挡住了洞口,距离有些近,仿佛低头就能闻到陈天润的头发。

  

左航怎么会不知道陈天润怕水怕鱼怕虫怕狗怕鸡,他害怕那么多东西,好在是他们优先碰上,组队成功了,左航怎么会舍得让他再孤单一人去面对后面的任务呢!

  

他们是生日差了一天的少年,是思维相似的双子座,是性格合得来的双子星,是互相懂对方的知己,是命中注定的缘分,是一辈子的好兄弟!


是只要在一起,就可以做到一加一大于二的航润!

  

夜已深,少年已熟睡,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新的奇遇与挑战呢,谁也不知,但少年从来不惧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